哈桑·罗哈尼在伊朗社会轮流等待

作者:厍咽

<p>公民对权利和自由的不耐烦增加</p><p>作者:Ghazal Golshiri于2013年12月18日11点08分发布 - 2013年12月18日更新时间为11h08播放时间4分钟</p><p>仅限订阅者这是一份名为Neshat的报纸,波斯语中的“活力”</p><p>发布时间首次在1999年2月,改革派哈塔米的总统(1997-2005)下,并迅速暂停了娜沙特很快得到了学生和中等伊朗知识分子相当大的恶名</p><p>在温和的哈桑·罗哈尼抵达总统后近两个月,记者Mashallah Shamsolvaezin于9月10日宣布他将能够重振Neshat</p><p>每日管理人员刚获得重新出现的官方授权</p><p>公告,通过自抵达哈桑·鲁哈尼主席当局的态度越来越宽容成为可能,随即伴随着一个广告兜售伊朗的“每日公民社会”的回归,根据他的口号</p><p>编辑团队由70名全职记者和30名自由职业者组成,搬进德黑兰市中心Haft e-Tir广场的一幢四层楼房</p><p>三个多月以来,这些团队每天都会见,以完善项目,甚至打印报纸的“零号”,而不是在报摊上拿出来</p><p>第一个号码在等他</p><p>每隔十天,就会公布一份新的报告</p><p>最后,在12月2日星期一,由于系统性妨碍司法,管理层被迫宣布放弃</p><p> Neshat再也没有出现过</p><p>这一消息在民间社会中引起了对这一再次宣布所引起的希望程度的沮丧</p><p> 10月底,斧头又落在另一个头衔上:改革派巴哈尔被禁止出版</p><p>他的罪行</p><p>发表了一篇文章,质疑第一个什叶派伊玛目的政治角色,阿里</p><p>运动对内部俯视这些法院的判决已经挫伤了公民社会的希望,用不耐烦日益关注观察国家元首的政策,....